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25 09:52:04    打印本文

      9月23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培训班如期在国际学院二楼报告厅开班。
      开班仪式上,人事处处长曹忠义就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内容等作了说明,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院中文系副教授、第二届教学大奖赛特等奖获得者王倩老师主讲了“如何上好一堂课”。随后,围绕着王倩老师的讲课内容,培训人员分十个小组进行了认真地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广大青年教师一致认为,学院举办的这种培训活动意义深远,让他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增加了教书育人的信心。
      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培训班将持续一个学期,每隔一周学习、讨论一次,培训对象是2004年以来引进的200多名青年教师,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到教师技能培养、教师心理健康、职业道德、教材教法等多个方面。系统的培训活动将切实有效地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对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叶亚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