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课程准入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9-16 17:40:05    打印本文

      日前,按照学校有关课程准入制度的文件要求,历时一年的我校课程准入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
      在此过程中,校长娄源功、副校长路琳一直关注课程准入的进展情况,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课程准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各相关系(院)都能从学校大局出发,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对课程准入工作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和大力的支持。
      课程准入第一阶段工作主要解决了两个问题:一是对管理存在交叉问题的68门课程重新进行了归口;二是为9位教师办理了转系手续,并为1名教师明确了业务归口。
      课程准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我校的教学管理体系,理顺了课程设置、任课教师与系(院)的隶属关系,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课程准入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是各相关系(院)仍要严格按照《黄淮学院关于实施课程准入制度的意见》的精神,结合学科及专业实际,认真做好任课教师工作量的分配、确定教师的专业方向,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调动和发挥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充分挖掘教师的工作潜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能。

(撰稿:段永建   审核:张红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