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饮食安全综合治理月”动员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15 17:48:50    打印本文

      5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饮食安全综合治理月”活动动员大会,各校区餐厅经理及作业组负责同志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赵保民、副总经理黄绍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餐饮中心主任申忠义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黄绍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颁布的2009年6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食品安全法》。餐饮中心主任申忠义宣读了“饮食安全综合治理月”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赵保民根据我校餐饮现状,就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提出几点要求,他首先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食品安全法》,做到人人皆知,切实按照要求把《食品安全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把食品安全记心中。他还要求每位炊工要严把食物采购、加工、出售等卫生安全关口,确保同学们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

(撰稿:袁子华 责任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