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到我校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5 16:28:19    打印本文

      5月24日下午,国务院参事任玉岭、省政府参事李文成等莅临我校调研。在参观完校园后,任玉岭一行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驻马店市副市长张德轩主持。
      会上,副院长路琳向任玉岭一行详细汇报了我校的办学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任玉岭对我校升本几年来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作为一所地处欠发达地区的本科高校,能够在短短几年取得如此显著的成绩,实属难能可贵。今后的发展要在创新办学思维、美化育人环境、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上下功夫,要开办一些特色专业,巩固和加强对外合作办学,拓展合作领域;在培养人才方面,不仅要面向全国,更要服务于地方,为学校所在地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司干部南雁、河南省政府参事室科长吕高超、省教育厅基教司调研员罗兆夫、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富田、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彭蒸以及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 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