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长景照辉到外国语言文学系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6 09:07:52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下午,院长景照辉在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牛耀堂的陪同下,到外国语言文学系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外语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外语系党政领导就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认真的汇报。
      景照辉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外语系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大学英语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立足内部培养和对外引进,鼓励青年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和出国短期培训,不断提高学历层次,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引进高职称、高学历人才,以提高教师职称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二是在专业建设上,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培养应用型人才;三是要完善学生管理制度,进一步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
      最后,景照辉希望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迎接挑战,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欣  责任审核:宋大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