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四名黄淮师生执裁世界军人运动会展现黄淮风采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19-10-24 12:00:46    打印本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参加本次军运会,将进行射击、游泳、自行车、篮球、排球、足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激烈争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军运会开幕。
       在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关海涛,彭前两位老师全程参与了自行车项目裁判工作。关海涛,彭前是我国自行车项目国家级裁判,多年来先后执裁过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等国内最高级别自行车赛事的裁判工作,为全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驻马店市、黄淮学院赢得了社会美誉。
       我校校友、体育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李岩岩担任了本届军运会排球比赛裁判工作。李岩岩2009年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习,主选排球专项,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2016年进入广东省篮球排球管理中心工作,兼任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理事。近年来多次参与世界排球联赛、世界俱乐部杯排球比赛、2019年女排世界杯等国际顶尖赛事裁判工作,本届军运会担任排球项目执裁。
       我校校友、体育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郝少伟,2006年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习,2011年考取青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在青海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供职,本届军运会担任兴奋剂检测裁判工作。
       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国的综合国力,加强了世界各国军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了世界体育文化的传播和影响。黄淮学院两位教师、两位优秀毕业生作为赛事裁判,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地履行了裁判职责,在军运会赛场展示了黄淮师生精湛的专业素养,展现了黄淮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黄淮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海涛,彭前两位老师和李岩岩同学执赛后回到学校,受到了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兰军瑞的亲切接见。天下足球网对关海涛,彭前两位老师和李岩岩同学高质量圆满完成裁判任务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将这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再接再励,为黄淮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彭前老师

关海涛老师

校友李岩岩同学

校友郝少伟同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