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6 16:54:32    打印本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致青春  致未来

——深化产教融合校友座谈会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10月25日晚,图书馆报告厅里灯光璀璨,歌声悠扬,掌声阵阵,在黄淮学院校友会即将成立之际,我校隆重举行专场文艺晚会欢迎广大校友回家。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部分离任天下足球网和全体天下足球网及校友300多人共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晚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致青春 致未来”主题,共创作编排12个融思想性、艺术性、青春性为一体的节目。由音乐学院舞蹈团带来的舞蹈《金狮迎宾》惊艳开场,红彩带凌空飞扬,舞狮矫健灵活,与锣鼓呼应,瞬时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音乐学院2003届毕业生龙莉莉给观众带来了女声独唱《你来了》,歌声中唱出了母校对校友的深情和期望。校友胡欣、在校生梅洹宇共同演奏的二胡《赛马》,将观众带入了一个驰骋的草原世界。音乐学院学生鲁艺、邢烁、于海育、张家晖等人带来的《同桌的你》、《外婆的澎湖湾》、《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二十年后再相会》歌曲串烧把大家拉回了学生时代。音乐学院校友康慧丽、刘爱珍演唱的歌曲《老师,我想你》,表达了无论自己走的再高再远都不会忘记老师的教育之恩。音乐学院教师李立、李田甜、刘艳晴、李怡璇带来的双钢琴演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音色优美,直达观众内心。音乐学院胡万里老师的歌曲《向往》,回首百年,表达黄淮师生将坚定跟随着党的领导,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由朱峻峭博士指挥,刘艳晴老师钢琴伴奏,音乐学院合唱团合唱的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错落有致的高低音缓缓流淌进观众的心扉。大学生艺术团往届毕业生胡瑶慧、周念明、倪慧、贾宇欣带来的舞台剧《最初的梦想》,追忆大学生活,鼓励大家不负韶华,不负梦想。音乐学院陈艳伟、沈艳芳老师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歌声悠扬,表达了黄淮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司雯雯、任奇伟、刘文琦、杨华源的朗读《青春序曲致青春致未来》,歌颂青春、歌颂时代、歌颂未来。
       最后,一曲由王伟平、沈艳芳、周凡斌、甘洁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歌颂时代,激励大家将小我融进大我,同心共筑中国梦,将演出推向高潮。
       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美妙悠扬的歌伴舞,绘声绘色的情景剧……整台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进一步拉近了校友和母校的距离,增进了校友和母校的情感,让校友充分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深情。

(撰稿:韦倩倩 图/张楠楠 吴加宁 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