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19-10-26 10:07:16    打印本文

守初心 担使命 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我校与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10月24日,我校与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楼506会议室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等天下足球网及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等以及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留成、总经理王东洋出席。签约仪式由耿红琴主持。
       李国胜代表黄淮学院对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企业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黄淮学院与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喜事、幸事和大事,是深化校企合作的新起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他希望黄淮学院与西平县充分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层次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聂晓光感谢黄淮学院一直以来对西平县科技帮扶和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平现县有文化、有创新精神的骨干企业、品牌企业。与黄淮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在校企合作中实现共赢。
       冯玉梅充分肯定了黄淮学院近年来在应用型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表示,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与黄淮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学校可以充分利用人才优势,帮助企业改进产品的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的科技创新,企业可以帮助学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最后,她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进一步找准校企合作切入点,围绕科研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驻马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冯玉梅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淮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最后,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与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留成共同签署了《黄淮学院与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照明、智慧城市领域开展重大科技攻关,实现科技创新。

(撰稿:高金锋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