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10-30 10:25:56    打印本文

       10月25日-27日,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决赛在安阳工学院举行。全省共有近20所高校参加这次大赛,大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类专业师生选派两队参加了该次大赛,其中陈斌等同学组成的黄淮学院二队作品《候鸟之“林”》获得大赛一等奖,突破历年我校获奖记录,孟晓龙等同学组成的黄淮学院一队作品《轻织?漫览》获得大赛优秀奖。
       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是面向全省建筑类专业大学生的竞赛。比赛要求学生在运用BIM技术设计建筑设计作品的基础上,抽取建筑元素利用规定材料在现场10个小时内搭建出实体建构模型。通过本次大赛,一方面体现了我校参赛选手对专业知识的扎实掌握,另一方面也反映出黄淮学子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撰稿:张璐  审核:杨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