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使命】天下足球网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 新中国史专题教育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02 17:35:17    打印本文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我校在综合楼广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教育展。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带领天下足球网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展览现场,重温党史、新中国史,系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探索、奋斗、创业发展的历史。展览现场,一幅幅历史照片,生动再现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史的奋斗历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观展学习中,李国胜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课题。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鼓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坚守“初心”信仰,履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再出发,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新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此次展览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注入新的动能。 

(撰稿:王振杨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