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使命】校长谭贞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19-11-06 16:09:39    打印本文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11月4日下午,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
     谭贞一行首先在艺术楼204教室听取了董庆涛讲授的《招贴设计》课程。之后,天下足球网一行到美术学工作室、党员活动室进行调研和座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从“一院一专业”建设、教学基层组织建设、“一师一金课”建设、精彩课堂与课堂革命、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围绕教学基层组织建设、金课建设、课堂革命、专业导师制实施、以赛促学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提及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答疑解惑。张新艳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特点,从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博士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教改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
     谭贞对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及一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和师资优势,挖掘课程的思政元素,培育课程思政建设亮点;二是要求学院结合自身专业,进一步加强金课标准建设,按照“两性一度”的标准推进一流课程建设,真正实现“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三是要结合艺术专业的特点,打造专业课程建设的质量保障体系;四是要寻找专业发展的突破口,走特色发展之路,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李信生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天下足球网长期以来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厚爱。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丁烨  审核:李信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