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省教育系统美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08 10:20:48    打印本文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评奖结果公布,我校获得可喜成绩,获奖总量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其中,学生组由刘明老师指导的刘鑫诚等4人的摄影作品《脱贫路上》《毕业季》《支教的日子》《敬仰》获一等奖;由刘明、吴健民老师指导的胡红富等5人的摄影作品《小年集市》《考研路上》《暖冬》《青春梦工场》《铸剑》获二等奖;由李楠老师指导学生王闯的书法作品获一等奖;学生张涛涛等6人获书画类作品三等奖;教师组中李茂丹老师的《绿水人家绕》、栗东旭老师的《历史回音》、黄英老师的《少年强则国强》获书画类作品二等奖;李茂丹老师的《日照金山 夏诺多吉》获书画类作品三等奖。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省学校美育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3月至10月举办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组委会共收到书画、摄影、合唱等作品7000余件,参与师生多、涉及范围广,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