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使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年度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3 09:02:15    打印本文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胜主持。
       王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国胜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李国胜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关系着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完成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务必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引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面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学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要持续加强阵地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把握若干关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掌控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
       李国胜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与我们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围绕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国胜指出,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黄文秀同志是广大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