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师生在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1-13 09:52:04    打印本文

       日前,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圆满结束。在专业组数字文化设计大赛方向的比赛中,动画学院从继成老师负责组建的8个师生团队,历经7个月的作品创作获得佳绩。作品《长恨歌》和《画?空间》团队荣获河南赛区特等奖;作品《回家》、《OH My青春》、《明天你好》和《一念之间》荣获河南区一等奖;作品《理想?现实》荣获河南赛区二等奖。获得特等奖的团队同时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3D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和中国科协指导,由中国图学学会、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等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之一。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撰稿:曾步衢  审核:王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