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姬新颖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19-11-15 16:33:08    打印本文

       为强化黄淮学院医学院师生的科研创新思维,提升师生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11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河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姬新颖教授在医学院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及基层单位科研思路与方法》主题学术报告。医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近百人现场聆听了讲座。院长陈兴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姬教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要求,以自己的科研经历和所带领科研团队撰写申报国家自然基金为实例,从如何多出成果、如何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如何寻找个人发展方向、正确树立科学科研态度等方面入手,对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必要性、撰写基金标书的细节问题及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报告会期间,师生与姬教授积极互动,姬教授回应了医学院教师在探索科研道路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通过互动交流给出具体的指导。他积极邀请学院师生到他的科研团队考察学习,参与他的科研团队共同开展科研工作,共建黄淮学院医学院与河南大学医学院科研协作平台。
       陈兴华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姬教授的报告,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
       姬新颖,河南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省感染与分子免疫学专业委员会创始人和首任主委、省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评议人。

(撰稿:张静 责任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