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西平、新蔡两县企业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11-15 16:39:50    打印本文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状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14日,副校长张新艳带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一行20人,深入西平、新蔡两县部分知名企业,走访调研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
       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热烈欢迎。张新艳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西平爱慕领秀服饰有限公司、西平阿尔本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畜牧机械产业园、河南汇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龟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察看设备和生产流程,并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项目进展、生产经营、产品性能及人才需求方面的介绍。
       当地政府负责人对我校近年来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所提供的人才输入和智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介绍了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状况。希望双方今后通过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加强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多赢。
       张新艳代表黄淮学院对地方政府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作为驻马店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积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对接。当前社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学校转型提升步入了快车道,希望能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对我校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考察组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区域产业发展,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对技术和人才的需求进行深入座谈,畅谈了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初步达成校地人才需求与培养的合作意向。

(撰稿:杨鑫  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