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使命】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新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1-23 08:35:50    打印本文

       11月21日下午,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新集教学实践基地在明港镇新集村揭牌成立。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副校长耿红琴、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和新集村干部群众、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企合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光金对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新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表示祝贺。他说,2018年黄淮学院与明港镇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关系,依托拙匠书院传播乡村振兴理念、传授乡村振兴工作方法、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参与乡村振兴规划,为新集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刘光金表示,明港镇将全力以赴服务好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新集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借助黄淮学院教育资源优势,培养符合乡村振兴需求的实用人才,推动乡村振兴。
       耿红琴代表学校向信阳市明港镇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表示感谢,向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新集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她指出,黄淮学院立足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探索和实践了高等院校人才培养与新集乡村振兴协同发展的模式和路径。高校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我们一直在思考这样三个问题:一是乡村振兴中我们的使命是什么?二是在乡村振兴中我们的梦想是什么?三是在乡村振兴中我们应该有哪些作为?黄淮学院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乡村振兴提供黄淮模式、做出黄淮贡献,真正实现乡村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国胜、刘光金共同为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新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