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冬季御寒物品 发放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01 18:41:37    打印本文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东大厅,举行2019年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资助专员、各学院全体受助学生参与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彭前主持。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在发放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作为教育的前沿阵地,不忘初心,一直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坎上、挑在肩膀上,全心全意为受资助学子做好服务。他勉励同学们做懂得感恩的人、做诚信的人、做勤俭的人、做有担当的人,希望同学们秉持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使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人生在拼搏中辉煌。
       发放仪式上,文化传媒学院宋世博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表示将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切实的行动去回报父母、学校和国家。
       随后,参会领导分别向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御寒物品。
       冬季御寒物品资助是我校延续多年的资助活动形式,活动旨在强化德育教育和精神激励,教育引导受资助学子变困难为动力,学会诚信感恩、励志进取,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撰稿:胡超辉 审核:彭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