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上获奖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19-12-02 11:24:08    打印本文

       11月28日至12月1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手大赛在湖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一百多所医学院校二百多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全国比赛。医学院由王静、谢书红二位教师组成的黄淮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这项全国比赛。本次大赛包括三个比赛项目:理论考试、说课、临床技能操作。谢书红老师从200余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二等奖,黄淮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贯彻护理教学改革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对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育能力的一次检阅,通过比赛集中展示护理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展现各院校护理专业教师的职业风采。

(撰稿:刘之冰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