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12-02 16:49:37    打印本文

       11月28日上午,2020届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暨河南省第三届校企合作就业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应邀参会。
       在开幕式上,谭贞代表我校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聚焦聚力就业、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发言,她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校内校外联动,搭建多渠道就业平台;线上线下发力,实现就业信息全覆盖;强化就业指导,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关注特殊群体,加大就业帮扶;践行初心,引导毕业生援疆援藏六个方面对学校就业工作做法及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
       谭贞在报告中指出,黄淮学院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重要体现,把就业工作放在学校重点工作的突出位置;站位新时代,黄淮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决策部署,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机制上再完善、谋划落实上再加力、重点工作上再突破,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霍金花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通报了我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0年就业形势,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何梦晓 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