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19-12-12 18:41:20    打印本文

       12月8日至9日,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隆重举行。文化传媒学院18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王子文、王千一、徐帅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信阳市光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大赛共分六个项目,我校参赛项目为“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比赛启动后,我校师生团队前期精心策划拍摄内容脚本并赴光山县等革命老区实地拍摄,制作完成反映光山脱贫攻坚显著成效及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绽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闪耀光芒的短视频《光山新时代》,该作品在全国31个省1100多所院校的1.5万支团队中经过层层筛选进入总决赛,经过决赛作品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展示了文化传媒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风采,体现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显著育人成效。

(撰稿:毛晓飞 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