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李莉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19-12-14 08:50:17    打印本文

       12月12日下午,高校纪工委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瑜等一行9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校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国胜代表校党委围绕“三个思考”、“三个问题”、“四项建设”、“五个转变”和“五个实现”汇报了我校的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和纪检监察谈话室及办案安全情况。
       李莉华听取汇报后,对黄淮学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树立的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开放意识给予充分肯定,对黄淮学院打造出爱岗敬业、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和锐意进取的领导班子表示赞赏。她同时对学校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制度建设。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要强化制度建设,织密扎紧制度的“笼子”,进一步查漏补缺,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校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校的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有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捋顺工作机制。三是要履行监督责任,践行“四种形态”。校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明纪律和规矩,在工作中积极与地方纪委监委进行协调沟通,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四是要在工作中要打通“两个一公里”。校党委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折不扣的执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使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跑稳“最先一公里”。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履职担当,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畅通“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结束后,李莉华一行在天下足球网的陪同下进行了调研走访,实地考察了智慧校园?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动画学院和创新创业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撰稿:张芷婧 审核:崔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