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同志年终通报会暨2020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日期:2020-01-08 07:51:59    打印本文

    1月6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同志年终通报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天下足球网与离退休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新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亮点、国际合作交流展现新气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水平显著提升、党的建设实现全面加强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亮点。
    谭贞指出,2020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的基本要求,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根据学校总的部署,进一步围绕实现新时代再出发,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理论和实践成果,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进一步构筑完善学校质量文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党委书记李国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也得到了不断的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李国胜强调,广大离退休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开创者、奠基者,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和书写者,历史将永远铭记您们为建设美好黄淮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李国胜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立足“新时代?再出发”新的历史坐标,认真分析研判学校发展形势和任务,围绕“十三五”确定的奋斗目标,紧扣 “三个思考”、聚焦“三个问题”、深化“四项建设”,突出“三个致力”,积极创新工作思路,集中力量办大事、解难事,先后落实或正在落实学校南大门建设、学校附属医院筹建、供暖升级为市管工程等一批大项目工程。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开拓进取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不辜负老同志的希望,不错失任何一个机遇。他殷切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李国胜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原则,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环境。

(撰稿:袁义方 责任审核: 张彦群 张文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