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1-11 19:59:24    打印本文

    1月9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对学校各单位申报的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论证。副校长耿红琴,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专业的教授以及信息化办公室管理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主持会议。
     论证会上,耿红琴要求专家评委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上,根据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和趋势,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年度工作的实际需求,认真论证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紧迫性以及建设内容、功能指标和资金预算的合理性,并根据工作实际确定各申报项目的优先次序。
    周鹏就申报项目的功能需求、建设目标、必要性、经费预算等方面作了汇报。参会专家及各部门负责人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适用性、合理性、共享性等方面,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方案、经费预算等逐一进行了认证研讨和仔细评审并就建设优先次序进行了排序。最终,经过全体专家认真细致的工作,初步确定了我校2020年拟建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圆满完成了本次论证会的论证任务。

(撰稿:杜冲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