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陈星等领导到校慰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17 11:18:24    打印本文

    1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分别到我校慰问了市优秀人才和作家艺术家代表,并向全校师生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陪同。
      在创新创业园,陈星详细了解了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薛凡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长期奋战在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一线,为驻马店市科技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陈星表示,长期以来,黄淮学院坚持扎根天中大地办大学,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尤其是广大教科研人员,立足本职、辛勤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陈星希望,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勇于创新,全力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
      谭贞代表全校教职工生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她表示,新的一年,全校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以更大担当实现更大发展、展现更大作为。
      在图书馆五楼女书馆,付自成关切地询问石浅老师的身体状况,感谢她为驻马店市文化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并对其笔耕不辍、潜心创作的精神表示赞赏。付自成希望石浅老师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优秀书法人才,推出更多文化精品,为打造文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