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天下足球网检查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1-21 18:54:33    打印本文

    1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工程训练中心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工程训练中心工地,李国胜、谭贞一行认真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下一阶段工程部署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工期安排、质量管控和施工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李国胜、谭贞充分肯定相关单位克服种种困难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握好时间节点,争时间、抢速度、促安全、保质量,努力把工程训练中心建设成为示范项目、精品项目。
    基建处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党委的要求,恪尽职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程建设,向广大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