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曹忠义看望慰问后勤春节值班一线员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1-24 19:54:10    打印本文

    春节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2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后勤员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曹忠义一行先后走访了后勤水电、公寓、餐饮等部门值班室,每到一处,他都与值班员工们互致问候,并详细了解假期值班安排及安全保障情况。在南校区图书馆后勤水电值班室,他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学校水电设备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以校为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曹主席强调,后勤保障服务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为维护学校良好秩序和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天下足球网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后勤值班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证学校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崔文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