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党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1-31 13:18:51    打印本文

    1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国胜主持召开专题党委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驻马店市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应急预案、新学期开学后勤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方案、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计划进行了专题研究。
    李国胜强调,一要认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十个坚决到位”落实到位。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和最为紧要的工作。进一步把握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校园和家属区的管控,加强应急值班,加强联防联治、群防群治,加强监督指导,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尽最大努力、采取更严格周密的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扩散。校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因不作为、慢作为,迟报、漏报、瞒报信息的要严格追究严肃问责。学校各单位要扛牢一线防控主体责任,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作用,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秩序稳定。

(撰稿:梅宏涛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