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10 10:55:25    打印本文

    2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南北校区、家属院、医学院校区和我校分包社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在南北校区、家属院、医学院校区,李国胜、谭贞代表学校向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用辛勤付出为广大师生和家属筑起安全屏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嘱咐工作人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全面落实好封闭管理和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在分包社区,李国胜、谭贞详细了解了社区近一阶段的防控工作,对我校值班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志们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周密的举措,支持配合社区开展相关工作,筑牢抵御疫情传播严密防线,为夺取疫情攻坚战最终胜利贡献黄淮力量。
      李国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关键时刻,全校各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全校上下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服困难,持续作战,形成联防联控的工作大格局,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