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到直属附属医院慰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11 16:51:38    打印本文

    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着学校多方筹措的医疗物资和生活保障用品到我校直属附属医院——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慰问。医学院和学校防控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直属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米云鹏介绍了该院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情况,李国胜、谭贞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一再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李国胜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直属附属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夜以继日,连续奋战,表现了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可贵的道德品质,成为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和抗疫火线上的“中流砥柱”。
    李国胜强调,现在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希望直属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中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米云鹏代表医院感谢学天下足球网对医院抗疫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院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