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15 11:00:56    打印本文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金水天丰置业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两万多个防疫口罩,助力我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负责人张雨军,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工会主席曹忠义和学校防控办有关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张雨军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在做好校园防控之外,黄淮学院众多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深入社区、帮扶村,日夜奋战在疫情排查和防控第一线,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地方企业,金水天丰置业有限公司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李国胜代表全校师生对驻马店市金水天丰置业有限公司雪中送炭的义举表示感谢。李国胜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金水天丰置业有限公司的义举体现了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李国胜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他嘱托在场的防控办负责同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准确把握当前的疫情形势,铆足定力,强化责任,细化措施,进一步严格对校园和家属区的管控,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每个环节,精准织密布牢疫情防控的黄淮防线,在防疫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辛 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