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天下足球网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18 13:16:43    打印本文

    2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学校防控办有关同志到校医院、各教学楼、学生宿舍和餐厅等防疫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闻令而动,紧急动员,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校园防控举措,坚决把疫情抵御在校园之外。
      在校医院,天下足球网实地查看了医疗物资储备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建设情况,要求充分统筹调度各方资源,进一步做好医疗耗材和防护用品的分区、分类、分库贮存和安全检查工作,完善隔离观察点设施,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在教学楼、学生宿舍,天下足球网认真了解了开学后师生出入体温检测和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举措,询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人流密集时段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
      在餐厅,天下足球网详细询问餐厅卫生安全管理和开学后学生就餐预案,强调要提前做好餐饮管理服务人员体检和防疫知识培训,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优化错峰错时就餐制度,确保开学后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
     在检查过程中,李国胜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牢牢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在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基础上,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完善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方案,按照“十个坚决到位”的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