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赵中教授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特聘教授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02-21 17:59:09    打印本文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评审结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号),我校赵中教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
    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岗位制度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的学科领军人才而实施的一项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的制度。省特聘教授聘期为五年,采取分段聘任方法,首次聘期为三年,考核合格后,续聘两年。
    河南省高等学校2019年度共入选特聘教授、讲座教授88名,其中我校赵中教授入选特聘教授,将为我校学科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人才支撑。

(撰稿:刘会丽  责任审核:张红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