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家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21 18:25:56    打印本文

    2月21日上午,河南新东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禧进甲餐饮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捐赠5吨消毒液和消毒液20箱、酒精20箱、消毒喷壶10个。新东方餐饮公司总经理李国元,浙江禧进甲餐饮公司总经理谷裕禧、副总经理黄淑涛和我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及防控办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曹忠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两家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的防控疫情情况,并表示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为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保障,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最大的支持。学校将统筹调配,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全校上下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