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友雪中送炭 十万元抗疫物资捐助母校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27 10:20:19    打印本文

    “是母校培养了我们,支持母校的防控工作,我们义不容辞”。2月25日上午,河南智鸿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会副会长,建筑工程学院1994届校友郑全成;河南长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常务理事、体育学院2011届校友李瑞玺,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副总经理、校友会常务理事、信息工程学院2009届校友邓永超代表校友将凝聚着校友支持和力量的第一批医疗物资送到母校。
       在捐赠现场,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雪中送炭。李国胜表示,校友们的慷慨捐赠不仅彰显了黄淮校友的真挚爱心,更展现了全体黄淮人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凝聚力。校友们的支持不仅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也将温暖爱心和必胜信念播种在了全校师生的心田。全校师生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宋华强、杜鹏涛、张涛、马大伟、卜毅、吴泽伟等校友在郑州校友群里发起了援助母校抗疫的捐赠倡议,校友们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短短几天时间就筹集10万元资金,购买了消毒液、医用酒精、口罩等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母校防控疫情。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