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三个学院网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2-27 16:09:15    打印本文

    2月24日上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为保证“停课不停学”,依据《黄淮学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1级响应工作预案》和《教学工作组工作预案》,先试先行开展了网络教学,为3月1日全校全面开展网上教学积累了经验和方法。
    三个学院按照教学计划,本周共开出网络教学课程161门,占教学计划的90.9%,开课教师共计130名,在线学习学生3700多名,在线率均达到了95%以上。主要教学模式为慕课加辅导、慕课加直播和直播的形式;使用的教学平台主要是中国大学慕课、超星学习通、钉钉、雨课堂等4个平台。在试行中,教务处、评估处的同志陆续进入了部分教学平台,进行教学监管和情况调查。智能制造学院也安排人员直接进入线上课堂,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以截图形式进行课堂教学秩序监控。从师生反馈情况看,三个学院网上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组织认真,学生到课率比较高,各技术平台运行比较顺利。
    目前,教务处正在编制调查问卷,即将发布三个学院网络教学质量分析报告。

(撰稿:庞建丽 审核:陈兆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