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在世界读书日主题朗读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0-06-05 15:57:04    打印本文

    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悦读·新知·致敬”——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朗读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有38名参赛师生获奖。
    在接到大赛通知后,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积极组织,各学院师生和读书协会等学生社团热情参与,共有两千多名学生和教师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居全省前三位。最后,我校袁俊艳老师和赵雯等37名学生分获教师组与学生组奖项。
    本次大赛对提高大学生民族文化的认识,增强大学生对祖国的情感,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及我省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发挥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活动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全省有93所高校和36000多名师生参与比赛,网络投票高达944.94万人次。

(撰稿: 王宏 审核:弯红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