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24 16:30:44    打印本文

    近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曹忠义带领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
    每到一户,刘先省一行都与老同志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老同志通报近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刘先省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尊重老同志,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共享学校建设发展成果。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感谢学天下足球网对自己的关心关爱,对学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多做贡献,也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