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出席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28 16:21:10    打印本文


    6月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作为指导单位,河南省工信厅、中国服装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由河南省商务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西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助力河南服装产业--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西平县举行。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副校长耿红琴应邀出席。
    在中国服装直播基地发展圆桌会上,李国胜与众多经济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分析中国互联网经济趋势,把脉河南经济发展走向,分享直播新零售经验及模式,助力河南服装行业“出海”。李国胜指出,直播购物作为信息时代经济发展的新风口,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对经济社会发展较好的适应性和推动力。他强调要打造专业的直播队伍,规范直播行业管理,构建健康业内生态。结合5G、数字技术、人工智能,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结合最真实的原料、最真实的产品、最客观的成品分析、最真实的市场数据模型分析,构建诚信体系,打造直播的升级版和未来版,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新动力。 
    李国胜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媒体专访时表示,作为应用型本科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黄淮学院始终不渝的责任和使命。2019年12月,黄淮学院主动拥抱时代变革,积极顺应智能时代发展大势,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西平县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嫘祖服装智能制造学院”。面向未来,合作各方将面向社会需求,服务产业发展,在服装工程管理、服装设计、服装营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传承和发扬嫘祖文化,致力于把“嫘祖服装智能制造学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产业学院,协同推动“服装+智能”、“文化+科技”的创新发展。
    在“大变局下纺织服装行业的创新发展论坛”上,刘先省代表黄淮学院,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黄淮学院事业发展的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河南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服装行业协会、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西平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黄淮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筑牢校企校地合作发展共同体,为我校更好地引领、服务和助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重要支撑。
    活动期间,李国胜、刘先省一行走进直播间,为品牌服装站台背书,为河南直播经济助力加油。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