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0-07-13 08:28:54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提高政治素质、打牢思想根基,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以诵读、吟诵为主的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各分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报送了39个视频作品。这些作品以读原著、诵经典、吟诗赋等形式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画面展现了习近平同志的巨大理论勇气、超凡政治智慧、远见卓识和独创思想。7月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评审,经过专家认真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其中一个作品)、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其中一个作品)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党群第二分会等4个分会报送的作品获二等奖,行政第一分会等8个分会报送的作品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等7个分会报送的作品获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党群第二分会、文传学院分会、行政第一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分会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开展诵读活动,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探寻历史轨迹,把握思想脉络,读懂理念初心,更好地从发展的角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扎实推动我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有效地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撰稿:何佩弦 审核:王文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