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信阳校友代表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处   日期:2020-08-25 16:40:38    打印本文

    近日,黄淮学院信阳校友代表座谈会成功召开。副校长兰军瑞一行和20余名信阳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黄淮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得生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新时代再出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黄淮学院2019年发展纪实短片。
    会上,兰军瑞代表学校对广大信阳校友表示慰问,对广大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是抗疫期间心系母校,捐款捐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广大校友的期盼和支持下,黄淮学院校友会去年10月份成立,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致力于打造校友品牌活动,致力于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扩大黄淮影响力。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提升影响力和贡献度,充分展现了黄淮精神和黄淮品格。他强调,母校的成长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新时代,再出发,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黄淮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上,广大校友在看过黄淮学院2019年发展纪实短片后,都为母校的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感到高兴,大家围绕母校发展,校友会建设,青年创新创业,校友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黄淮是永远的家,不管身在哪里,心总在黄淮,一定竭尽全力为母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