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05 16:09:58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 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92号)文件,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在此次评选中,我校喜获多项荣誉,马克思主义学院彭秀兰、体育学院李慧阁、音乐学院李立等三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文化传媒学院顾永荣、智能制造学院张贞光、国际教育学院张翌博、体育学院张英豪、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李雨欣等五位同学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1802B班(班主任:唐福永)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号楼202宿舍、信息工程学院13号楼215宿舍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20年5月学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学校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以此为契机,学校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三步走”战略,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持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质量,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