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到共建学校慰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0-09-09 15:41:57    打印本文

    9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到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七小学、市第三十三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以上学校的老师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七小学、市第三十三小学在学位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妥善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63人按时入学,并尽力满足教职工的需求,解除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曹忠义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向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七小学、市第三十三小学为黄淮学院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悉心的关爱表示真诚的感谢,对以上学校出色的办学成果表示由衷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曹忠义一行分别与三所学校的领导班子就合作共建、教学管理、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曹忠义表示,校工会将争取学校支持,尽力在支教、教师培训、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为共建学校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支持。
    三所学校的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对黄淮学院的慰问及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了真诚感谢。

(撰稿:何佩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