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5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09-10 08:19:41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卓然、文化传媒学院赵静、建筑工程学院齐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李建功、艺术设计学院董庆涛5位同志正式入选。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省教育厅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提高我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而决定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作。受资助的青年教师,须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要求,在规定的三年时间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学校同时对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给与等额经费资助。截止目前我校已入选46位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

(撰稿:刘会丽 审核:汤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