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大学高继海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12-21 14:26:52    打印本文

    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中州厅举行黄淮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河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高继海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副校长张新艳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张新艳副校长主持。
    刘先省为高继海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任证书。聘任仪式后,高继海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英国文学与英语文学:创作与批评》的报告。报告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春红院长主持。400多名师生聆听报告。
    高教授从概念、功能、作用等方面探讨了文学何为与何为文学,通过英语文学史梳理了文学批评的发展,重点介绍新历史主义的观点与方法及其在文学批评中的应用。高教授以丰富翔实的案例说明文学创作与文学批评在当代的相互渗透与融入以及阅读文学作品与从事文学批评的价值与意义,指出英语文学批评研究的巨大的发展空间。
    12月19日上午,高继海教授在外国语学院智慧教室开展教师工作坊活动,高教授围绕课程思政、教师职业发展、教学与科研关系、如何申报高质量课题等方面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高继海,河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优秀专家。同时,兼任中国英国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会长,河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社科规划项目外国文学学科评审专家,国家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博士论文评审专家,北京外国语大学王佐良研究院研究员。

(撰稿:娄崇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