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在全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获得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1-01-15 17:17:14    打印本文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1〕2号),我校荣获全省本科学校优秀组织奖,27名学生荣获优秀个人奖。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豫高发〔2020〕110号)要求,2020年11月30日——12月6日,我校统战部牵头,学工系统积极配合,成功举办了我校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网络知识竞赛。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本次竞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新生参与率达到100%,平均分99.8分。
    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广泛发动、压茬推进。各学院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学生加强学习、上网答题,并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有效调动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在我校得到有力宣传普及。

(撰稿:刘高楠  责任审核:洪  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