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园   日期:2021-01-15 17:33:25    打印本文

    1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校企合作单位江苏欧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总经理韩宁波一行驱车二百多公里,将凝聚着仁爱心意的两万个KN95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黄淮学院。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合作单位善行义举表示感谢。校企合作单位慷慨捐赠不仅彰显了疫情期间的大爱之心,更彰显了双方在特殊时期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后勤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企合作单位欧帝科技创始于2000年,是专注于智慧教育及智能显示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先进的智慧教育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撰稿:张世军 责任审核: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