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01-18 11:11:36    打印本文

    1月14日至15日,天下足球网李国胜、刘先省、王冰、曹忠义、张新艳、耿红琴、兰军瑞、姜彦玲、宋建新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天下足球网详细了解了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国胜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关键,是建成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关键力量。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和正确的人才观,把人才工作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第一工程”“关键工程”“核心工程”抓紧抓好,在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条件下,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把握人才发展规律,合理设定人才发展目标,以更加坚定的勇气和决心,以超越常规的思路和举措,克服困难,化解矛盾,将困难转化为动力,将挑战转换成机遇,为实现“人才强校”“人才兴校”而不懈奋斗。
    李国胜勉励高层次人才要成为胸怀伟大梦想,永念家国情怀,具有卓越追求的人才;成为勤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探索,具有卓越能力的人才;希望高层次人才成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尽责大使命,奉献大担当,做出卓越贡献的人才。
    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珍惜我校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四个尊重”,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人才强校”“人才兴校”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通过制度建设,构建起尊重人才、开放包容、竞争择优、科学规范的人才激励和培育体系,营造了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专心发展的良好人才环境。 


(撰稿:张振 摄影:刘晓飞 王振杨  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