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2021年资产报废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日期:2021-03-11 10:24:59    打印本文

    3月10日,我校在综合楼50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资产报废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书义主持。
    会上,张书义首先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黄淮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黄淮学院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随后介绍了目前学校资产状况、今年资产报废的工作计划及资产报废流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资产报废的审核和报废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许多建议意见。
    最后,宋建新强调指出,国有资产是保证我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物质基础,如何合理有效的使用国有资产,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与完整,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是我校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同时对资产管理与资产报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的管理,规范国有资产处置程序,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二是要加强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落实管理责任,确保资产管理责任到人。三是要规范资产报废流程,使资产报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四是要加强对国有资产利用效率和效益的考核,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从 亮  责任审核:张书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