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07 09:16:55    打印本文

    4月2日上午,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一行4人到黄淮学院调研指导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的筹备工作,汇报会在建筑工程学院BIM会议室召开。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建新,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兆金主持。
    宋建新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承办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竞赛,为确保本次竞赛高质量、高标准举办,学校召开了多个部门协调会,将全力支持竞赛举办。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竞赛的筹备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秀云向专家组一行就竞赛的筹备、竞赛技术准备以及竞赛期间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拟定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郭院成指出,对竞赛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此次竞赛所做的工作给予感谢。他对竞赛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特别是竞赛赛场的环境和结构加载环节。竞赛委员会秘书长、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中对结构加载时的控制方式、加载设备的安全及防护、学术研讨会主题等进行指导。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张慧明对竞赛期间的具体注意细节给予指导。最后经专家组商讨确定了竞赛举办时间。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到结构设计模型制作现场观看了模型加载流程,对加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具体的解决方案;随后对竞赛举办期间的赛场、报告厅、餐厅、住宿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

(撰稿:王昌盛  牛林新  责任审核:陈秀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